新干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3 09:05:33


    新干法院网讯 9月22日下午,新干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组织院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分别领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并增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干法院工作实际,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学好用好总书记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审判执行工作实践,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法院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在对标对表中提高政治站位,在攻坚克难中注重改革创新,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干法院工作的整体质效和水平。

    部分同志还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为指导,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干部创先、勇闯新路”创新创业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及各自工作岗位,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感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