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9 15:36:09


 

    新干法院网讯 为认真落实好退休干部关怀制度,让退休干部深切感受到职业荣誉和组织关怀,10月8日,新干法院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温情举行,欢送在院工作39年的四级高级法官吴国华。新干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永明主持仪式,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仪式上,干警代表卢慧中为吴国华献上鲜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翔飞为吴国华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为新干法院建设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寄语吴国华同志,退而不休,多回法院看看,将宝贵的工作经验传递给法院年轻干警,并在退休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新干法院事业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由衷的祝愿吴国华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吴国华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新干法院39年多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真切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热爱,对院党组关怀的感激,对同事情谊的不舍,并送上了对新干法院的美好祝福,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新干法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