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1-16 16:45:13




    新干法院网讯  1月16日上午,我院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周慧主持,整个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认真听取汇报,发言积极,心情激动,整个会场掌声不断。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周慧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法院2011年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执法条件的改善以及取得的荣誉等情况。法院有今天的成绩,是以前历任院长、同志们打下的基础,班子团结,同志们素质好。代表党组和全院干警向老干部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老干部为法院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敞开心扉,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看到法院的建设,知道法院近年来取得成绩,都是激动万分,畅所欲言。他们为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骄傲和自豪。一位老干部发言时说,感谢法院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逢年过节,不忘老同志,礼重情也重;2011年法院工作取得也很出色的成绩,让人很振奋,这是现任班子领导得好、干警们努力干的结果,希望法院在2012年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后,院党组再次向老干部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