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中院调研组到新干法院调研新时代法院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12:57:28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15日,吉安中院二级调研员郭信浩率调研组一行到新干法院调研指导新时代法院文化建设工作,新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以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永明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干法院院史馆、诉讼服务中心和庭院相关文化设施,座谈听取了新干法院文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郭信浩对新干法院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法院庭院功能拓展、文化渗透、打造精品等提出很多指导意见。

    他强调,法院文化是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重要内容,发挥着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立德树人、凝心聚力的重要功能,对于高扬思想旗帜、强化价值引领、激发奋斗精神、展现司法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领会、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崇法尚德、公正廉洁、刚正不阿、改革创新”的新时代人民法院文化内涵,要注重院史资料收集,并深入挖掘、精心打磨,力争打造出精品特色,重现法院发展历程,展示改革创新成果,更好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