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审判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3-01-09 17:22:24



    新干法院网讯  1月9日上午,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的当事人喻某来到新干法院,将一面写着“廉洁高效 倾心为民”的锦旗送给承办法官,表达对法院法官认真细致、公正司法、贴心为民优良作风的肯定及赞赏。

    2018年开始,喻某为某科技公司在新干某项目的实际施工人,施工过程中,某科技公司陆续向喻某付款。2020年,案涉工程竣工验收合格。2021年,经喻某、某科技公司现场确认,某科技公司尚欠喻某第一期工程款85万余元。之后,双方因工程款给付等问题协商未果,喻某遂诉至新干法院。承办法官详细了解了案情,认真核对了当事人提交的证据材料,仔细分析卷宗,最终,依法判决被告某科技公司应向原告喻某支付工程款85万余元及违约金。判决作出后,某科技公司不服上诉至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判决。判决生效后,因某科技公司未履行法定义务,喻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过法院执行,某科技公司向喻某支付了相应的工程款及违约金。

    锦旗不仅代表着当事人对法院审判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法院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今后,新干法院将继续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