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再发力 廿年旧案终执结

  发布时间:2023-04-21 09:54:44



    新干法院网讯  “原本对这笔旧账已经不抱有希望了,谢谢法官帮我收回了货款,真的太谢谢了。”近日,申请执行人曾某芽将写有“廿年积案,一朝执结”的锦旗送到新干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手中,以感谢执行法官的辛苦付出。

    案件追溯到1999年,曾某芽在新干某乡镇经营商店,主要经营烟酒等百货。曾某祥在该镇某村经营小百货。1999年至2002年期间,曾某祥多次向曾某芽赊购烟酒等百货回村销售。2003年3月经双方结算,曾某祥向曾某芽出具了欠条一份,确认其欠曾某芽货款共计4000元。此后,曾某祥一直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拒绝付款,曾某芽遂向法院起诉。经法院判决,曾某祥应向曾某芽支付货款4000元。判决生效后,因曾某祥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曾某芽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调查发现被执行人曾某祥已远赴外地务工,音信全无,且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该案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方式结案。

    近日,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曾某芽电话,称发现被执行曾某祥行踪,执行法官立即带队前往核实。当执行法官出现在被执行人曾某祥面前时,其立刻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当即付清了全部案款。至此,这起长达二十余年的旧账,终被追回,案件顺利执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