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1:58:53




    新干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干警学习研究的热情,提升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水平,6月7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任务。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凤清,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邓勇及信息调研案例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凤清通报了2023年以来调研案例宣传工作情况,综合办公室通报了信息工作情况。随后,信息调研案例小组成员逐一汇报各自信息调研进展情况,并对加强信息调研案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林凤清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宣传调研案例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是总结法院工作经验做法、传播法院好声音的重要途径,是法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干警理论水平,培育锻造法院高素质队伍,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发扬不倦探索、潜心钻研、孜孜以求的精神,紧盯时间节点,多出成果。要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作为晋升晋级、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条件,全面调动、全面发力,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