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法院联合县市监局、文广新旅局召开助力知识产权保护府院联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8 09:20:57



    为进一步加强箱包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9月14日,新干县人民法院联合新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干县文广新旅局及部分箱包企业代表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府院联动”工作座谈会,就箱包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及品牌保护问题进行商讨。

    座谈会上,县法院就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的行为保全、证据保全、惩罚性赔偿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箱包企业提出的专利申请、商标侵权、打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向箱包企业提出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可行性建议。其他各参会单位围绕箱包企业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外观设计申请、知识产权维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新干法院将进一步强化府院联动机制,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一对一、点对点”就箱包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法律帮扶,助力新干县箱包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干县箱包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