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 17:20:56



   为推动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高效运行,切实解决破产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干县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4日下午,新干县法院组织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工作府院联席会议。新干县法院、国家税务总局新干县税务局、新干县自然资源局、新干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新干县支行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新干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凤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干县法院今年来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汇报,并聚焦江西省天仁种业有限公司、江西嵘晨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个案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研判形势,提出可行性方案。会上,各相关单位还就破产案件办理中存在的税款注销、破产企业信息查询、金融贷款等事项达成共识。

   林凤清强调建立企业破产工作府院联动机制,是建设法治政府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破产程序中的各项工作,既涉及到法院职责,也需要各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凝聚共识。

   下一步,新干县法院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协作,推动府院联动高效运行,全力提升破产案件审判质效,持续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与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