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新干法院开展“践行市民公约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16:40:55


    新干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文明知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文明创建工作,10月13日,新干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城北社区开展“践行市民公约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城北社区向居民发放文明行为宣传资料,宣讲文明常识,走进居民家中和深入临街商铺开展文明行为宣传推介,耐心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认真倾听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居民群众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做到文明用语,注重文明礼仪,展现文明和谐新风貌,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参与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行为宣传资料200余份,深入30余户居民家中以及临街商铺开展入户宣传,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