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人民法院 召开新入额、新入职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17:08:54



    为提高新入额、新入职人员业务技能,狠抓作风养成,引导新入职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帮助他们尽快转变思想观念、转换身份角色、转化自我要求,教育引导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10月23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新入额、新入职人员培训会。院党组副书记廖彦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永明主持会议,12名新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就强化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职责、严格作风纪律和廉政纪律,规范着装言行、加强保密意识等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对“三个规定”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最后,廖彦冰同志从珍惜工作机会、严格自我要求、养成良好习惯、树立大局意识四个方面对新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入额、新入职人员能在新岗位、新环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主动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