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举行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17:12:05



    为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干警勇立潮头、接续奋斗。11月14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为邹凤、谢芳林、邹兵华三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以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廖彦冰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廖彦冰简要介绍了邹凤、谢芳林、邹兵华三位同志在法院三十余年的工作情况,退休干警代表邹凤发表了退休感言,周以发致欢送词。

    邹凤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峥嵘岁月和难忘点滴,表达了对新干法院司法事业的深厚情感和无限留恋,以及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新干法院未来发展前景寄予了美好祝愿。

    周以发代表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三位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周以发强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希望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身退心不退,继续讲好法院故事、弘扬法院精神、传播好法院声音。新干法院干警也一定会把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下去,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把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传承下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在热烈的掌声中,干警代表为退休人员佩戴红绶带、送鲜花,周以发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一条红绶带、一捧鲜花、一枚纪念章,是几十年辛勤奉献的见证,更是对其司法为民的认可与褒奖,也代表着全体新干法院干警的祝福和敬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