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举办“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17:51:03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干警心理健康,帮助干警舒缓心理压力,提升法院干警心理健康素养,同时贯彻平安建设工作要求,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2023年11月14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举办“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廖彦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新干县中医院心理咨询师、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讲师杨帆。杨帆以《面对压力如何保持稳定的情绪状态》为题,以压力小测试互动为切入口,详细介绍了压力是什么、压力存在的意义和压力稳定情绪步骤等有关心理健康知识,用丰富的案例以及鲜活的视频让大家认识到心理是可以调节的、情绪是可以控制的。

    法院干警纷纷表示:活动内容非常实用,对缓解工作压力、调节个人情绪、促进身心健康非常有帮助。今后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