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举行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6 10:56:05



    12月13日,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在新干县人民法院揭牌。吉州区人民法院院长龙裕明、副院长杨洁辉,新干县人民法院院长周以发、新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飞出席仪式,新干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林凤清主持仪式。吉州区人民法院、新干县人民法院的部分干警代表、新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揭牌仪式上,龙裕明院长、周以发院长一同为“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揭牌。

    “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正式在新干法院挂牌,这标志着我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翻开了新篇章,这是顺应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为民利民便民之举,将激励我县广大企业和市民踊跃创新创业,助推我县创新发展。新干法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深度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公正与效率”的工作主题,抓紧抓实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充分发挥法院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优势,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法院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