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司法警察教育训练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17:14: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规范化水平, 12月20日上午,吉安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政委郑眉带领考核组一行到新干法院开展司法警察2023年度教育训练考核,新干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翔飞陪同考核,全体司法警察参加考核。

    考核组严格按照司法警察2023年度考核文件要求,针对单警体能、单警技能、常见警情处置、执法知识理论考试以及合唱司法警察之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除了现场考核外,考核组还实地检查了该院的“六专四室”管理、安检通道改造、日常学习笔记等,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最后,考核组对新干法院参考法警的精神风貌和实战化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一步,新干法院法警大队将继续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忠诚警魂,加强实战化训练,提升履职能力,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