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晋升省一级

  发布时间:2010-12-03 10:10:19





    新干法院网讯  12月2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机关档案规范化管理省一级认定会在该院举行。经过专家评估认定组评估认定,吉安市档案局肖扬芳局长受省档案局的委托宣布了考评认定结果:得分98分,晋升省一级单位,并当场颁发了认定合格证书和授予了牌匾。此举标志着该院机关档案管理工作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该院党组对档案管理工作非常重视,始终把如何搞好该院的档案管理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在新办公大楼建设时就安排了350多平方米的面积作为库房,进行高标准设计和施工。办公大楼搬迁后,先后投入资金20余万元为档案室购置了密集架、空调、复印机、照相机、电脑和管理软件等现代化档案管理设备,加强了硬件建设;同时选调了2名业务能力强、热爱档案管理工作的同志到档案室工作,为提高档案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还推荐他们到省市档案培训班进行业务培训;并制定了一系列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此外该院曾获得04年度和09年度市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连续6年获得县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