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多种形式开展司法公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6 16:37:53



    新干法院网讯 2010年10月为全国法院系统司法公开宣传月,在此次活动中,新干县人民法院以“推进司法公开,促进阳光司法”为宣传口号,立足于当地客观实情,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以多种形式宣传人民法院开展的各项司法工作。在法院网站及时报道宣传活动与活动进展情况;定期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充分借助当地报纸、广播电台、电视台、互联网等媒体,采取各种形式集中宣传推进司法公开的各项措施,且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的意见和建议等。通过开展司法公开宣传月活动,力求将司法公开工作向全面公开、全程公开、实质公开纵深推进,展示人民法院司法公开工作的亮点,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开透明的需求,回应社会各界对公正廉洁的关切,从而赢得全社会对司法权威的认同,实现公开理念深入人心、公开范围延伸扩大、公开制度全面完善、公开平台广阔拓展、公开方式不断创新、公开措施落实到位的目标。

    10月26日上午,该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司法公开的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